宋涛会见哈萨克斯坦“祖国之光”党第一副主席库尔穆罕默德
2016-06-13 17:48

  

       6月10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阿斯塔纳会见哈萨克斯坦“祖国之光”党第一副主席库尔穆罕默德。

  宋涛说,中哈发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符合两国根本利益。在两国元首引领和推动下,中哈政治互信不断增强,战略性合作项目不断涌现。

  宋涛说,中国共产党同哈“祖国之光”党保持密切往来,在两国关系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治党治国经验交流互鉴,提高各自执政能力和国家治理水平;应充分发挥各自政治优势和社会优势,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各项共识,持续推动双方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的政策沟通和民心相通,促进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库尔穆罕默德表示,中国是哈真诚的朋友,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经得起历史考验。哈“祖国之光”党视中国共产党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愿进一步加强两党执政经验交流,推动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夯实两国友好的政治和社会基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