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代表团成功访问阿斯塔纳
2016-06-29 17:36

 

    6月25日至27日,中国北京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线连平率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代表团成功对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进行首次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线主任同阿斯塔纳市教育局局长谢加济耶夫亲切会谈。北京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处长姚林修、高等教育处处长邵文杰、门头沟区教委主任李永生、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杜世智和驻哈使馆代表在座。

  线主任首先介绍了北京市教委机构设置、业务职能和全市教育工作进展情况。表示北京市教委愿同阿斯塔纳市教育局密切工作往来,加强全面合作,发挥两国首都在中哈教育和人文交流领域的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促进中哈民心相通,落实两国元首关于中哈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共识。

  谢感谢线主任率团来访,认为此访在两市教育交往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表示阿市教育局将以此访为契机,同北京市教委积极探讨具体合作意向,商签相关合作文件,不断充实两市教育交流和两国人文合作内涵。

  最后,线主任邀请谢方便的时候访问北京。谢高兴地接受了邀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