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组织收看习近平主席 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2022-12-31 23:34

12月31日,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组织集体收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张霄大使和夫人李军参赞、在馆全体馆员及家属参加。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话语温暖人心、充满力量,新的一年,将牢记习主席的殷殷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张霄大使在接受总台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这辞旧迎新的重要时刻,习近平主席发表第十次新年贺词,回顾过去一年的辉煌成就,展望未来一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让我们每一位驻外外交人员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催人奋进。从今年的新年贺词中,我们读出了新时代大党大国领袖运筹帷幄的恢弘气魄、胸怀天下的使命担当、心系人民的殷切关怀、勇毅前行的坚定信念。

张大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我们成功举办了精彩绝伦的北京冬奥会,胜利召开了中共二十大,擘画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

张大使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还是“一带一路”在哈首倡十周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初心使命,全力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继续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新格局,积极投身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