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霄会见哈内务部警察社会保障基金会主席朱马舍夫
2018-11-07 19:59

  张大使表示,中哈两国是友好邻邦,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引领下,两国警方合作更是不断加强,向更深更广的领域发展。为了维护本国、本地区的安全与稳定,两国警察作出了巨大贡献,甚至牺牲生命。我们对这些英雄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哈警方合作,关心和帮助每一位警察及其家庭的生活,特别是那些为了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献出生命的英雄家庭。

  朱表示,感谢大使先生对警察工作给予的高度评价和对中哈两国警方合作的关心与支持。哈萨克斯坦自独立以来,为了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共有2350多名警察牺牲。特别需要感谢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和中国公安部已连续三年组织哈警察英烈子女代表团访问中国,这些访问给哈英烈子女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在哈内务系统和社会上引起极大反响,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中哈警方合作和人民友谊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