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霄拜会哈总理萨金塔耶夫
2018-10-22 19:41

  10月22日,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霄拜会哈总理萨金塔耶夫。

  萨祝贺张履新并表示,在两国元首亲自关心和共同推动下,哈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哈“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同“一带一路”倡议紧密对接,为两国各领域合作开辟了广阔前景。哈中51个产能合作项目顺利推进,给两国民众增添了福祉。哈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将继续务实推动对华合作,不断扩大两国农业、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取得更大发展。哈方也愿在高科技和创新领域同中方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助力哈落实“数字哈萨克斯坦”规划。

  张表示,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跨越发展。中哈务实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光明,中哈深化各领域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中国驻哈使馆愿同哈方积极配合,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各项共识,并以落实纳扎尔巴耶夫总统近期发表的国情咨文为契机,深入研究扩大和深化两国务实合作的新举措。

  双方还就近期两国高层交往及相关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