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哈萨克斯坦使领馆提醒在哈中国公民进一步加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
2021-11-30 16:55

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毒株近期在多国被发现,世卫组织最新报告将“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在全球总体风险等级评估为“非常高”。目前与哈萨克斯坦恢复直航的国家中英国、德国、荷兰已报告出现感染病例。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领馆提醒在哈中国公民,务必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严格做好防疫措施。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旅行,特别是不进行国际旅行;根据个人身体状况自愿在哈尽快接种疫苗,已接种人员适时自愿接种加强针。

※  ※  ※

哈萨克斯坦急救电话:103。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86-10-59913991。

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77017470186。

驻阿拉木图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77272362230。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