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哈萨克斯坦使馆向领区中资企业发放防疫“健康包”
2020-05-11 19:32

  近期,随着哈萨克斯坦境内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在哈中资企业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中国驻哈使馆对此高度重视,在国内统筹安排下,通过多方渠道组织调运防疫“健康包”,全力保障广大中资企业员工健康安全。

  为做好“健康包”发放工作,驻哈使馆认真梳理领区内中资企业人员信息,科学制定物资安全发放方案,针对企业不同情况采取灵活简便的领取或寄送方式,力争第一时间把“健康包”送到每位中方员工手上,把祖国的关心和温暖传递到每个人的心坎里。截至目前,驻哈使馆累计已向领区内30余家企业发送“健康包”超过千余份。

  驻哈使馆始终将指导在哈中资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中心工作来抓。根据使馆党委的统一部署,使馆经商处与广大在哈中资企业保持密切联系,详细制定各项抗疫工作计划,坚持每日通报哈疫情信息和防疫规定,累计发布各类风险提示和通知十余份。同时,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及时应对处置突发事件,为企业同步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提供全方位服务。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广大在哈中资企业纷纷表示,一定不负祖国期望,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做好就地抗疫工作,共同携手战胜疫情,继续为中哈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