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汉晖大使会见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塔斯马加姆别托夫
2015-01-30 11:53

       1月29日,张汉晖大使会见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塔斯马加姆别托夫。双方就中哈关系、两军交往与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塔斯马加姆别托夫欢迎张大使履新并表示,中国是哈伟大邻邦,哈视中国为重要战略伙伴。中方将发展对哈关系作为外交优先方向之一,充分体现了中方对哈国家及人民的善意与友好。哈中在军事领域的合作彰显了两国关系和双方互信的高水平。哈方愿继续加强与中方在军事领域的合作,不断提升两国和两军合作水平,丰富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张汉晖表示,中哈是友好邻邦、可靠伙伴和兄弟国家,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哈关系。当前,中哈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双方合作涵盖各个领域,军事合作是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内容。在当前中哈关系全面发展的新形势下,双方加强军事合作,不仅符合两国共同利益,也将为地区和平与稳定提供重要保障。中方愿继续推进中哈军事合作,为加强两国和两军友好关系多做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