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汉晖大使向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递交国书
2014-12-19 12:09

    2014年12月10日,中国新任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汉晖在哈总统府向纳扎尔巴耶夫总统递交国书。

  纳扎尔巴耶夫总统欢迎张大使来哈履新,并表示中国是哈重要邻国和亲密伙伴,发展对华关系始终是哈外交优先方向。纳高度评价当前中哈关系良好发展势头,称哈方将一如既往拓展和深化对华各领域合作,并愿为张大使在哈工作提供大力支持与便利,推动哈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

  张大使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纳扎尔巴耶夫总统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对哈关系。作为新任驻哈大使,将全力以赴,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各项共识,为巩固和深化中哈传统友好关系和各领域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张汉晖大使11月23日抵达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并于11月26日向哈副外长穆西诺夫递交了国书副本。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