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2020-12-14 18:59

  据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消息,该航司将于12月18日起针对中哈两国公民开通成都—阿拉木图定期单向客运航班。同时特别说明,受疫情影响,目前暂不出售入境中国的机票。值得大家注意的是,上述信息表明,截至目前,哈萨克斯坦至中国尚无客运直航,拟前往中国的人员仍需选择其他适当途经。建议大家仔细阅读有关航司发布的航班信息,避免因理解有误耽误行程。

  另,根据哈萨克斯坦有关防疫规定,中国公民入境哈除持有效入境证照许可外,还须持有效期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通航情况,在此特别提醒大家,请本着“非必要,不旅行”原则安排出行;如确有必要来哈,请务必备齐相关材料,避免因手续不全被拒绝入境而长期滞留机场隔离区的情况发生。

  哈方有关防疫信息和入境要求使领馆微信公众号均有登载,请大家根据需要了解阅读,或详询哈方邀请方。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热线:+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哈萨克斯坦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77017470186。

  驻阿拉木图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77272912018。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