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举行春节安全宣讲暨“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活动
2023-01-14 00:07

兔年春节将至,为传递党和祖国对在哈同胞的关心关爱,1月12日,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举行春节安全宣讲并开展以“温暖迎春”为主题的春节包发放活动。张霄大使出席发放仪式,在哈华侨华人、留学生代表近50人参加。

使馆外交官首先介绍了哈总体安全形势,提醒在哈侨胞与留学生关注国情社情,提高安全意识,培养安全能力,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积极学习风险防范和处置知识。特别是春节临近,更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注意出行安全和消防安全。

张霄大使出席“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仪式,与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向代表们发放了使馆精心设计的春节包。包内不仅含有口罩、消毒喷雾剂、连花清瘟等防疫物资,还包含了福字春联、春节笔记本、茶叶、特色书签等具有春节特色和传统文化风格的纪念品。

在哈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表示,作为中国驻哈使馆在新馆舍接待的首批来宾,倍感亲切和温暖。春节临近,能够收到使馆精心准备的春节包十分感动,不但充分感受到了佳节临近的喜庆气氛,更真切体会到了来自党和祖国对海外同胞的牵挂温暖。在新的一年中,将继续做中哈友好的桥梁和使者,为中哈关系又一个黄金三十年做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