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汉晖大使会见阿斯塔纳市太极协会一行
2017-01-18 13:43

  1月17日,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汉晖应约会见阿斯塔纳市太极协会会长科瓦廖夫和来哈授课的中国功夫大师刘广来一行。

  张汉晖大使表示,前不久中国驻哈使馆和阿斯塔纳市太极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功夫·太极培训班”收效显著,反响热烈,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哈武术爱好者前来学习。中国功夫博大精深,是中华文化瑰宝之一。希望哈方学员在学与练的同时多加思考,既强身健体,又通过习武领悟中华文化精髓。今后中国驻哈使馆愿与阿斯塔纳市太极协会在推广中华武术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科瓦廖夫会长感谢中国驻哈使馆为成功举办培训班提供的大力协助和支持,称赞刘广来师傅武术根基扎实,教学经验丰富。通过第一期近两个月的学习,哈方学员已初步掌握太极拳、剑基本功,对中华文化的了解进一步加深,学武兴趣更加浓厚,衷心希望中方能支持培训班在哈持续开办下去。

  会见结束时,张汉晖大使向阿斯塔纳市太极协会赠送武当太极剑,并向刘广来师傅颁发奖状,表彰其为在海外传播中华武术、促进中哈人文交流、增进民间友谊所作出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