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玉成大使举办亚洲国家驻哈使节工作晚餐会
2014-06-24 12:13

  6月23日,驻哈萨克斯坦大使乐玉成在阿斯塔纳北京大厦举办亚洲国家驻哈使节工作晚餐会。哈外交部亚非司司长图马托夫以及20余个国家的驻哈使节出席。

  乐大使在致辞中说,上个月,纳扎尔巴耶夫总统成功访华并出席亚信上海峰会,中哈两国元首就进一步推动双边关系发展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访问和峰会均取得圆满成功。可以说,当前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包括哈萨克斯坦在内的广大亚洲国家的理解、支持与合作。作为驻哈使节,希望今后我们多见面、多交流,不断加深彼此友谊,为各国间合作寻找新的契机。

  图马托夫在致辞中表示,纳扎尔巴耶夫总统访华并出席亚信上海峰会是今年哈中关系的大事。此访能够取得丰硕成果,离不开中国驻哈使馆的大力协助与积极配合。作为主管亚洲事务的部门,哈外交部亚非司愿与包括中国在内的地区各国驻哈使团保持密切沟通协作,努力推动哈与各国关系向更高水平迈进。

  晚餐会气氛热烈。各国使节均表示,亚洲驻哈使节晚餐会形式轻松,内容务实,是使团内部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今后将该活动机制化,促进各方互相了解、互通有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